《顾医生,你要多宠我》这本书全部看完了,写的不错,主人公描写的很细,情节表述的比较合理,挺引人入胜。感谢作者倾我不倾城。推荐给大家,值得一读,书友们不要错过呀。
2017-07-01 14:18
我是个老书虫,真心话,《顾医生,你要多宠我》这本书不管是文笔还是人物等,写的很好。
2017-09-26 00:10
别说这部都市为题材的小说很有看头。人物的性格各有干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节是尾尾道来,引人入胜。值得一看。
2017-04-17 09:16
《顾医生,你要多宠我》是满有创意的一本书,总的来说还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鲜明,故事很生动。
2017-03-16 08:53
顾医生,你要多宠我很真实,没有太多的不切实际的东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琐事,很朴实的一本小说
2017-10-30 23:43
其实这顾医生,你要多宠我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2016-10-16 09:43